晴時多雲

網球》他直落2輸球 卻贏得全場球迷的掌聲(影音)

2016/01/08 10:27

索克提醒對手這球是在界內,可以挑戰。(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霍普曼盃邀請賽雖是無積分賽事,但作為澳網的前哨站,總不乏大咖雲集,在當地時間週二晚上,由今年澳網結束後就要封拍的前球王「澳洲野兔」希維特(Lleyton Hewitt),對上美國新星索克(Jack Sock)的單打賽事中,發生了一段極具運動家精神、令人會心的小插曲。

比賽進行第一盤,索克正以局數5:4領先,輪到希維特的發球局,一發被主審判出界,當希維特不疑有他,正準備拍球進行二發時,站在球場另一端、把這球看得很清楚的索克,突然開朗地提醒對手:「如果你挑戰的話,那球會進界內喔。」(That was in if you want to challenge it.)

希維特喜出望外。(取自影片)

聽到這句話,希維特面露驚喜的神色,觀眾和主審也都意外地笑了,果真,希維特提出挑戰之後,鷹眼證實這球的確是記壓在線上的Ace球,觀眾掌聲如雷。

這場比賽最終索克以7:5、6:4直落二輸球,但這名世界排行第26的新星已用行動贏得所有人的尊敬。

這球還真的是界內。(取自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