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認為受傷風險高 前田有自信:我能投

2016/01/08 15:02

前田健太在加盟記者會上與總教練羅伯茲、總裁佛里曼合影。(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7歲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與道奇簽下8年長約,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他立下新球季要投到200局的目標,誓言為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道奇在與前田展開議約前便已發現他的健康狀態不如預期,前田也承認,在先前體檢中出現不尋常的結果(肩膀、手肘有受傷風險),才導致他的合約年薪僅300萬美金、附帶大量激勵條款。

不過即便如此,道奇仍願意開出長約的肯定,前田認為這對他而言很有意義,他說:「我會投出結果來回報的。我在日本打了9年,從未因傷長期缺陣過,我有自信我能投。」

道奇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示,前田現階段身體狀況還無異狀,「他六週前的投球帶給我們許多信心,我們相信他會成為2016年隊上重要的一份子。」

《洛杉磯時報》報導,先前效力道奇、現洄游廣島鯉魚的黑田博樹給予這位小老弟建議,他當年轉戰大聯盟最大的困難便是適應與日職不同的輪值天數,「只要前田能戰勝投4休1、投5休1的困難,他會投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