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脫下紫衣披黃衫 鄭達鴻:心情複雜

2016/01/08 17:18

鄭達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義大犀牛捕手鄭達鴻確定轉戰中信兄弟,下午他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心情,將脫下紫衣穿上黃衫,他坦言:「這決定讓我掙扎許久,直到現在心情還是很複雜」。

鄭達鴻表示,做出轉隊的決定,過程相當掙扎,這也是他棒球生涯中非常重大的決定,除了現實考量外,中職過去皆未有人成功以自由球員身分轉隊過,直到去年球季結束自己有機會挑戰,他也決定試試看,不管成功與否,都期待能讓大家正視相關問題,未來制度能更加健全。

最後鄭達鴻感謝過去母隊的栽培,還有一起努力的隊友,更感謝不離不棄的球迷,未來他也會繼續努力。

鄭達鴻臉書全文

大家好,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就如你們所知道的,我做了棒球生涯最重大的決定,脫下紫衣換黃衫接受全新挑戰,說實話,這決定讓我掙扎許久,直到現在心情還是很複雜,大家一定想問,既然如此難選,又為什麼要這麼做?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希望能再次挑戰自己,並為...

鄭達鴻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