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籃板球屢刷新高 松山65分之差痛宰新榮晉8強

2016/01/08 19:01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昨天差3分破百,今天用104:39擊敗新榮高中,順利取得4連勝與8強門票,明將和同組的高苑工商一較高低,力拚複賽階段全勝。

《HBL複賽戰績排名》

松山首節就打出32:4,一點機會都不給新榮,上半場打完新榮僅得12分,松山則已經打出62分,下半場松山持續施壓,最終以65分之差大勝。

松山內外組合孫思堯與高國豪僅小試身手,分別貢獻15分與4分,表現最出色的為高二前鋒呂蔡瑜倫繳出18分、15籃板,松山本屆複賽籃板球屢屢刷新高,此役再抓下75顆籃板。

輸球的新榮昨用大逆轉擊退后綜高中,今與松山就不打算用盡全力一拚,因為明日對宜中一戰才是一大關鍵,高三中鋒林敬恩全場攻下15分,是新榮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

松山高中呂蔡瑜倫。(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