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想到海灘放空 彈烏克麗麗給妻女聽

2016/01/09 01:31

旅日球星旅日球星陽岱鋼和球迷分享自己的棒球路,老婆也一直在後台相伴。(記者林正坤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在國外海灘享受輕鬆自由的時光、彈著烏克麗麗給妻女聽,這計畫一直存在陽岱鋼心中,他透露自己有一點吉他基礎,有空就會學彈烏克麗麗。

旅日球星陽岱鋼昨晚舉辦分享會,和球迷暢談棒球路及私下的他,足足開講1小時,分享許多小故事,還發問讓大家搶答,答對就能合照,令粉絲十分滿足。

忙碌的陽岱鋼透露,希望能找時間帶家人到有海和沙灘的地方住下,比方在夏威夷牽著小狗、聽著音樂,「什麼都不要想,只有我們很輕鬆自由在沙灘玩球、游泳,老婆、女兒聽著我彈烏克麗麗。」陽岱鋼講到眼神發亮,也表示會抽空練習女兒的烏克麗麗。

許多人好奇陽岱鋼的夢想,很重視球迷的他說:「我的夢想不是只有我自己,是跟你們一起打拚,有你們鼓勵與支持,才有我的表現。」像他成立「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慈善活動,認為公益不要默默做,好事可以分享並幫助更多人,也有很多台灣球迷跟著出錢出力,令他十分感動。

陽岱鋼還透露自己賽前的習慣,「有人注意到嗎?比賽開打前30分鐘,我一定會到外野揮棒。」他覺得外野較安靜,可更專心,卻也因此無法回應球迷呼喚,昨晚還特別請球迷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