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超級新人唐維傑一夫當關 三民家商一分力克泰山(影音)

2016/01/09 14:32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儘管4連敗的泰山高中與地主三民家商已確定落入外卡戰,兩隊誰也不讓誰,廝殺至延長賽,靠著唐維傑關鍵2分,最終以86:85氣走泰山,三民仍有機會站上分組第四,明日外卡戰可以逸待勞僅打一場比賽。

泰山正規時間結束前的2.1秒,靠著韓杰諭的籃下2分,將比數扳平成76:76,兩隊得進入延長賽再戰。延長賽泰山高二後衛陳建鴻獨拿7分、包含一顆三分球,三民「超級新人」唐維傑同樣挹注7分加上悶了全場的蘇泓瑋一記三分球,硬是以1分之差氣走泰山。

因眼窩骨折成面具人的鄭元凱攻下18分,隊長陳諾以也有17分進帳,延長賽一夫當關的唐維傑有21分。泰山的林均濠繳出20分與13籃板「雙十」成績單、苦等兩年總算盼得上場機會的姜廣謙則有21分進帳,陳建鴻18分。

三民家商蘇泓瑋在延長賽中投進關鍵3分球,即振臂吶喊並與隊友互碰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三民家商蘇泓瑋(右)在延長賽中投進關鍵3分球,即振臂吶喊並與隊友互碰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泰山高中韓杰諭搶下籃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三民家商唐維傑上籃,泰山高中高舉手防守。(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