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基隆商工力克后綜 搶先一步晉級八強(影音)

2016/01/09 16:04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基隆商工上屆HBL奪下第8名,本屆複賽接連贏新榮高中與宜蘭高中,最後一天力拚后綜高中,只要輸分在12分內,就可以直接取得晉級門票,最終基商全場10顆三分球轟垮后綜,以75:70勝出,連兩屆闖入最終8強。

基隆商工75比70力克后綜,晉級八強。(記者黃志源攝)

複賽階段后綜首戰被松山大電一場,儘管隔天重新振作,力克宜蘭高中,前天卻遭新榮大逆轉導致輸球,今面對基商一戰得贏13分才有機會直接取得8強門票,輸球的后綜僅排在A組第五名,明外卡戰得一日二戰。

基商張舜丞身為球隊得分王,全場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19分外帶7籃板,基商此役投進10顆三分球,也讓后綜葉士榮的19分、溫楷倫的19分與蘇文儒的16分皆淪為一場空。

A組3張8強門票確定由松山、高苑與基商取得,稍後高苑與松山於晚間7點,將上演龍頭之爭。

基商張舜丞攻下19分,外帶7籃板。(記者黃志源攝)

葉士榮攻下19分,但后綜仍以5分不敵基商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