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昇桓可望赴美發展 韓媒舉小曹為例

2016/01/09 1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投手吳昇桓因捲入澳門賭博案,原東家阪神虎決定不續約,韓媒指出,本週吳昇桓可能赴美洽談新球隊,更舉台灣投手曹錦輝為例,可望有機會東山再起。

吳昇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吳昇桓2014年11月因和三星獅前隊友林昌勇參與澳門賭博,被法院處以700萬韓元(約新台幣20萬元),並重創他的職棒生涯,阪神虎表態不續約,若是回韓職的話,將被禁賽72場,《韓聯社》報導,吳昇桓本週可能將前往美國尋找機會。

韓聯社指出,大聯盟對於球員場外風波不會太在意,例如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深陷家暴醜聞,洋基仍不畏爭議簽下他,而曾因酒醉肇逃被關3年的選秀狀元布希(Matt Bush),目前他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還有台灣投手曹錦輝雖然涉及假球爭議,但道奇仍延攬他。

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

曹錦輝在2009年曾涉及假球風波,遭到中華職棒封殺永不錄用,澳職復出之路也因過往醜聞告吹,但他仍不放棄,赴美尋求發展,最終道奇去年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也睽違8年之後,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