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大勝舞走寶萊塢風 徵選會將登場

2016/01/09 17:25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今日以新服裝現身開訓典禮,由13位女孩表演2016年首發具有寶萊塢意味的舞曲「桃猿大勝」,為新球季開啟序幕。

「女孩大勝」徵選在去年12月10日開始報名之後,已有將近200位女孩投遞履歷,第一階段準決賽將在1月17日(日)下午一點於三創生活園區5樓展演廳舉辦,當天現場11點開始將開放200張號碼牌讓球迷朋友進場參加,見證「女孩大勝」徵選,另保留金猿卡友名額免號碼牌可直接進場入座(每張號碼牌限一位進場)。

「女孩大勝」徵選會預計邀請四位評審同時也是導師蒞臨評選。四位評審分別是演、歌最強孫協志、歡樂天王NONO、明星推手藍波以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齊聚一堂,通過1月17日初選的女孩們將會接受來自這四位導師的選秀,每位導師都自成一組,負責規劃及親自教導該組女孩們正規舞蹈項目和加分題,決選標準將以服裝外型、舞蹈、加分題以及人氣指數等指標來評比,由於四位導師將傾力為女孩設計加分題,徵選會加分題比重勢必提高,堪稱是「致命的加分題」。

13位LamiGirls除了以新舞曲現身外,她們在今日也為大家預告新球季開幕戰將有更完整的「桃猿大勝」舞曲開場秀,還有神秘大咖加入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