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後一年拼三連霸 鋒哥沒哭「是卡痰」

2016/01/09 18:14

陳金鋒將球員生涯最後一年目標放眼三連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再續前「猿」,今天Lamigo桃猿隊開訓,鋒哥表示,希望在生涯最後一年再拼一座總冠軍,完成三連霸,日前上節目宣布打完退休一度哽咽的他,則對當時心境幽默回應「卡痰啦!」。

去年球季完成二連霸,Lamigo桃猿隊今年率先開訓,新口號喊出「桃猿大勝」,開訓儀式,同樣吸引球迷到場支持,更有球迷高舉52號球衣。預告今年球季結束將高掛球鞋的陳金鋒表示,新球季依然直指總冠軍,「身為球員的一天,每年都要努力拼總冠軍,最後一年當然希望繼續為球隊打下三連霸。」

接下來陳金鋒將目標放眼3月19日開幕戰,退休後轉教練則沒特別去想。對於球迷期待鋒哥最後一年能場場出賽,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開季會將陳金鋒放進一軍名單,主要以代打上場,只要狀況許可,重要時刻就會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