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短約拼明年? 美國媒體點名陳偉殷

2016/01/10 08:31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本季大聯盟自由市場十分熱鬧,僧多粥少,許多球星至今仍苦等合約,就有美國媒體指出,長遠來看,先簽一年短約或許是可行的做法。

對包括「臺灣殷雄」陳偉殷、J. 阿普頓(Justin Upton)及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等人而言,一份千萬長約才是他們的目標,但明年自由市場相對冷清,如先簽一年短約,下季欲補強的球隊勢必得乖乖捧上優渥的合約內容。

投手方面,「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與巴寇茲(Clay Buchholz)應是明年最好的自由球員,「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可能會跳出合約,但他已35歲,不論質與量都無法與本季自由市場相比。

當然一年短約必須冒著受傷或是表現不佳的風險,對年紀較大的球員而言,老一歲除了受傷風險提高,價值也會隨之下降,就看個人如何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