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總盃》阿奎羅1進球1助攻 曼城擊敗諾里奇晉級 (影音)

2016/01/10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球季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諾里奇在主場迎戰曼城。上半場,曼城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連過3人後禁區內低角度破門,隨後曼城另一名前鋒伊海亞納喬(Kelechi Iheanacho)禁區內推射破門。下半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禁區錦上添花,終場曼城以3:0擊敗諾里奇,晉級足總盃第4輪。

阿奎羅射門為球隊先下一城。(路透社)

比賽開始,諾里奇排出3中後衛陣型,打算在中場壓制對手。但第16分鐘,阿奎羅在禁區外連過3人後起腳射門得分,以精彩的一球為曼城先馳得點。

德布勞內在禁區前起腳射門得分。(法新社)

第30分鐘,阿奎羅左路又連過2人,並橫傳給伊海亞納喬推射入網。上半場結束,曼城暫時以2球領先諾里奇。進入下半場,第77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內接到納瓦斯(Jesus Navas)直傳,連扣球2下晃過班奈特(Ryan Bennett)之後射門得手。終場曼城以3:0擊敗諾里奇,晉級足總盃第4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