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總盃》兵工廠穩紮穩打 下半場逆轉擊敗桑德蘭 (影音)

2016/01/10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球季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兵工廠在主場迎戰桑德蘭。上半場倫斯(Jeremain Lens)前場截到球後反擊射門得分,幫助桑德蘭取得領先,兵工廠則靠坎貝爾(Joel Campbell)的進球追平比數。下半場兵工廠拉姆塞(Aaron Ramsey)和吉魯(Olivier Giroud)進球拉開差距,助隊終場以3:1擊敗桑德蘭,晉級足總盃第4輪。

坎貝爾在門前踢進追平比數的一球。(路透社)

上半場第17分鐘,桑德蘭率先破門,兵工廠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解圍發生失誤,倫斯截到球後直接起右腳抽射破門得分。第26分鐘,兵工廠中場沃爾科特(Theo Walcott突破至底線附近後,回傳中路給跟進的坎貝爾,坎貝爾輕鬆射門得分。

吉魯在門前推射破門,對方守門員來不及撲救。(路透社)

下半場,第72分鐘,兵工廠後衛貝萊林(Hector Bellerin)和隊友配合過人後,回傳中路給拉姆塞推射得分,場上比數變成2:1。第76分鐘,貝萊林再度為球隊建功,他的傳中越過對方4名防守球員,吉魯自後方跟進包抄射門得分。終場兵工廠以3:1力克桑德蘭,晉級足總盃第4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