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梅西帽子戲法 巴塞隆納4球大勝重回聯賽榜首 (影音)

2016/01/10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西班牙甲級聯賽第19輪,巴塞隆納在主場迎戰格拉納達。上半場梅西(Lionel Messi)梅開二度,下半場梅西和內馬爾(Neymar Jr.)各進1球,終場巴塞隆納以4:0大勝格拉納達,登上聯賽積分榜榜首。

內馬爾、梅西、蘇亞雷斯這場比賽發揮相當出色。(法新社)

開賽後第7分鐘,梅西傳球到左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將球交給圖蘭(Arda Turan),圖蘭左路傳球到門前,梅西在門前用左腳輕巧推射破門。第13分鐘,巴塞隆納再度進球,內馬爾左路吸引防守後傳球給右路的蘇亞雷斯,蘇亞雷斯不停球直接將球橫傳到中路,梅西跟上前將球踢進,比數改寫為2:0。

梅西這場比賽頻頻以速度突破到禁區破門。(路透社)

下半場,第57分鐘,巴塞隆納中場羅貝托(Sergi Roberto)直傳,圖蘭在中間故意漏球不接,內馬爾得球突破到禁區後推射擊中門柱,梅西跟上補射完成帽子戲法,比數變成3:0。

第82分鐘,蘇亞雷斯右路橫傳,處在越位位置的梅西讓球直接越過,內馬爾從後方跟到門前,面對守門員直接射球門上方入網。終場巴塞隆納4:0大勝格拉納達,登上聯賽榜首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