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貝爾帽子戲法 皇家馬德里5球大勝暫居聯賽第3 (影音)

2016/01/10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拉科魯尼亞。上半場皇家馬德里靠著本澤馬(Karim Benzema)與貝爾(Gareth Bale)各進1球。下半場,貝爾進2球完成帽子戲法,本澤馬在比賽結束前破門錦上添花,助隊終場以5:0輕取拉科魯尼亞,在聯賽積分榜上暫居第3名,緊追巴塞隆納與馬德里競技。

貝爾完成帽子戲法。(路透社)

第15分鐘,皇家馬德里開出角球,本澤馬在門前以腳後跟將球踢進球門,為球隊先下一城。第22分鐘,卡瓦哈爾底線傳中,貝爾在門前頭錘得分,上半場結束皇馬以2:0暫時領先。

本澤馬腳後跟射門為皇馬首開紀錄。(法新社)

下半場第49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邊路傳中,無人盯防的貝爾在禁區內稍作調整後起腳射門入網,比數來到3:0。第62分鐘,克羅斯(Toni Kroos)開出角球,貝爾再度成功以頭錘破門,完成帽子戲法。第90分鐘,赫塞(Jese)傳中到門前,C羅接球不穩,但是後面跟進的本澤馬起腳射門得手,成功錦上添花,幫助球隊以5:0輕取拉科魯尼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