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止三連敗!海沃德猛砍34分澆熄熱火(影音)

2016/01/10 14:06

海沃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爵士主場迎戰熱火,上半場雖落後,但靠著海沃德(Gordon Hayward)砍下全場最高34分強壓熱火,最後爵士以98:83奪勝,中止三連敗。

上半場兩隊失誤皆達10次以上,爵士一度落後10分,但下半場海沃德火力全開,單節搶下18分,扳回比數,加上強森(Chris Johnson)整場貢獻14分,替補出場的菜鳥控衛尼托(Raul Neto)也拿下生涯新高13分,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而熱火除了波許(Chris Bosh)攻下全隊最高24分、7籃板外,卓吉奇(Goran Dragic)與懷特賽德(Hassan Whiteside)各貢獻16與10分,而韋德(Dwyane Wade)今日手感不佳,17投僅3中,拿下8分,全隊在下半場的命中率僅30.4%,無法阻止海沃德猛烈攻勢,只能苦吞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