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鬼腳不用罰 聯盟:無任何接觸

2016/01/10 12:15

聯盟判定朗度伸鬼腳的爭議舉動未碰到威廉斯,故不開罰。(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加緬度國王隊後衛朗度(Rajon Rondo),於6日與小牛隊激戰至二度延長的比賽中,疑似伸腳干擾小牛隊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此舉引發爭議,NBA聯盟今日宣布:「朗度與威廉斯無任何身體接觸,不予開罰。」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比賽當時進行到第一度延長賽,時間還剩2:21時,威廉斯在邊線附近接球,此時站在場邊的朗度抬起右腿似乎想要干擾威廉斯的投籃。聯盟審核時調閱了邊線攝影機的錄像,從那個角度的鏡頭顯示,朗度的身體和威廉斯沒有任何接觸。

聯盟因此判定朗度的動作沒有對比賽造成干擾,所以也沒有必要對他進行處罰。

達拉斯小牛隊在那場比賽中,憑藉威廉斯在二度延長賽的壓哨三分絕殺了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