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98秒逆轉再逆轉 鋼人擊敗孟加拉虎(影音)

2016/01/10 14:17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匹茲堡鋼人今日到客場挑戰孟加拉虎,領先大半場的鋼人在最後一分半內先遭對手超前,最後18秒又用踢球逆轉比數,終場18:16晉級,賞給孟加拉虎教練Marvin Lewis破NFL紀錄的季後賽7連敗。

比賽前40分鐘雙方無人達陣,僅鋼人靠著3次射門得到9分,第三節鋼人接球員布萊恩(Martavis Bryant)在空中用屁股接住球,完成一次精彩絕倫的10碼達陣;而孟加拉虎二號四分衛麥克卡羅(AJ McCarron),下半場逐漸進入狀況,與王牌接球員格林(A.J. Green)演出25碼傳球達陣,防守組更攔截鋼人傳球,只要穩穩拖掉時間便勝券在握。

但虎軍團卻沉不住氣,攔截後下一波進攻立刻掉球,將球權還給鋼人,比賽剩下22秒時先是犯規被罰15碼,另一球員衝上前與裁判理論再被罰15碼,瞬間讓鋼人進入射程範圍,踢下比賽。

鋼人用踢球贏下比賽。(法新社)

雙方此戰打出火氣,也間接導致鋼人明星四分衛「大班」羅素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肩膀受傷,最後雖率隊逆轉,但傳球距離大打折扣,下一輪面對美聯第一種子丹佛野馬是否能復原將成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