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要請洋砲 預計2月中旬抵台

2016/01/10 15:1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開訓,包括球團新任董事長凃忠正,以及今年接掌兵符的總教練郭泰源都以拿下總冠軍為期許。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表示,獅隊今年會找洋砲,預訂2月中旬會來。

獅隊今年結合地方特色,在安平老街開訓,球員也在老街踩街,場面相當熱鬧。對於戰績不佳的2015年,凃忠正期許「獅王再起」,他認為這並非空談,是可以實現的目標;郭總則要球員忘掉去年,「面對前面,不可以往後看。」,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對得起自己。

蘇泰安認為去年對獅隊是艱辛的一年,但展現今年,他有3個期待,希望能透過在重組的教練團率領下重返榮耀,也期盼球員能夠健康出賽,而行銷上則能更活潑,要以「PLAY」為主軸。

至於在球隊補強方面,蘇泰安也確定今年要找洋砲,預訂2月中旬就會報到,希望今年在野手、投手都精進下,能夠奪得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