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轟倒數3支 劉芙豪目標30轟

2016/01/10 22:19

劉芙豪去年完成千安,差3支全壘打百轟也將達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台南安平開訓,結合在地文化,球員紛紛許下新願,去年打出生涯最多15支全壘打的「小破」劉芙豪更直指單季30轟高標準。

這次安平踩街,劉芙豪表示,能更貼近球迷,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希望獲得他們的認同感,今年目標30轟,劉芙豪說,「去年球季傷後付出調整得不錯,半季打了15支全壘打,如果可以健康出賽一整年,希望能達到30轟的目標。」

劉芙豪去年61場出賽,是繼新人年後最少,但15支全壘打卻是生涯最多支,三度赴日取經,今年將滿38歲,面對年輕選手和未來外野洋砲的競爭,劉芙豪表示,鬥志依舊高昂,但他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訓練,即使競爭激烈,也很有信心。而他去年季末完成千安里程碑,僅差3支全壘打,「百轟」也將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