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朴炳鎬期待與金賢洙交手 開幕戰可望扛DH

2016/01/10 23:02

朴炳鎬效力韓職耐克森英雄隊,連兩季敲出逾50轟、完成全壘打王四連霸的壯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外電報導〕韓籍重砲朴炳鎬透過入札制度以4年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億元)加盟雙城,成為繼姜正浩之後,第2位從韓職轉戰大聯盟的野手。雙城總教練莫里托(Paul Molitor)表示,他期待朴炳鎬能成為即戰力,在開幕戰擔任先發指定打擊。

朴炳鎬在韓職耐克森英雄隊擔任一壘手,還曾拿過年度金手套,但雙城一壘已有茂爾(Joe Mauer)鎮守,教練團則將他安排到指定打擊的位置,而原來打DH的沙諾(Miguel Sano)移往外野。

朴炳鎬在韓職連2季敲出50轟,能否站穩大聯盟腳步,總教練莫里托表示,希望他能儘快適應新環境,一切都看朴炳鎬在春訓調整的如何,他期待看到朴炳鎬擠進開幕戰先發陣容。

新球季將轉戰大聯盟,朴炳鎬希望能在棒球的最高殿堂打出不錯的成績,也期待開幕戰能與剛加盟金鶯的韓籍外野手金賢洙,同場較量一番。

金賢洙。(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