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不放棄李大浩 開價3年18億

2016/01/11 07:26

李大浩。(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外電報導〕軟銀二連霸功臣、日本一MVP李大浩,去年季末宣布挑戰大聯盟,雖表態失敗也不回日職,前東家軟銀仍傳開以3年總價18億日圓(約5億新台幣)合約,盼能留下這尊韓籍大砲。

先前外媒報導,李大浩雖已有球隊開價,但價碼僅落在2年4-500萬美元(約1.3-1.6億新台幣),還不及他在軟銀2年9億日圓(約2.5億新台幣),外媒資深記者表示,李大浩今年將滿34歲,難和小聯盟農場20多歲年輕球員競爭,因此很難開給他3年以上的長約。

李大浩去年球季打擊率2成82,31支全壘打,98打點,最後一年年薪4億日圓。據日媒報導,軟銀開價3年總價18億日圓合約挽留,另一方面,因李大浩動向遲遲未明,軟銀也在尋覓新洋砲以填補他的空缺。12強結束後,李大浩11月底赴美,現留在亞利桑那州訓練,交涉進展仍不明朗,面對現實和夢想的考量,李大浩最終的選擇為何,隨著期限將至,答案也將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