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致勝射門放槍 維京人遭海鷹大逆轉(影音)

2016/01/11 09:00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明尼蘇達寒流來襲,海鷹與維京人在攝氏零下20度展開決戰,維京人掌握最後一波絕殺射門機會卻放槍,海鷹奇蹟似以10:9獲勝,下一輪將面對國聯第一種子黑豹。

球員在場上不斷吐出白煙,凜冽的氣候也讓雙方手腳施展不開,前三節僅維京人靠著三次踢球得到9分,決勝節海鷹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3碼傳球達陣,再靠著維京人超級跑衛彼得森(Adrian Peterson)掉球,海鷹反倒超前1分。

維京人遭海鷹逆轉。(法新社)

最後26秒,維京人兵臨城下,只要踢進27碼射門就能帶走勝利。本季例行賽,踢球員威爾許(Blair Walsh)在20-29碼射門9次,全數命中,不料這記關鍵射門卻因扶球員未將縫線轉到背面而踢歪,在全場球迷驚愕中結束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