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格里茲曼打破僵局 馬德里競技暫登聯賽龍頭 (影音)

2016/01/11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西班牙甲級聯賽第19輪,維戈塞爾塔在主場迎戰馬德里競技。上半場雙方沒有進球,下半場馬德里競技的法國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打破僵局,之後比利時進攻中場卡拉斯科(Yannick Carrasco)為馬德里競技錦上添花。終場馬德里競技以2:0擊敗維戈塞爾塔,累積44分,領先少賽1輪的巴塞隆納2分,暫居聯賽積分榜榜首。

格里茲曼(左)與卡拉斯科(右)慶祝進球。(路透社)

上半場第6分鐘,格里茲曼接到球後在對方後衛的干擾下沒有起腳射門,球被對方守門員沒收。第21分鐘,塞爾塔前鋒亞斯帕斯(Iago Aspas)禁區內躍起頭錘攻門,但球頂出界外。第34分鐘,格里茲曼與科克(Koke)配合找到空檔後起腳射門,球高出球門橫樑。半場結束,兩隊戰成0:0平手。

下半場開始不久,格里茲曼送出妙傳,比埃托(Luciano Vietto)反越位得球後,將球橫傳到門前,格里茲曼迎上前去推射空門得分,馬德里競技先下一城。

第80分鐘,馬德里競技守門員歐布拉克(Jan Oblak)開球到前場,卡拉斯科帶球長驅直入,在禁區內接連擺脫2名防守球員射門得分。終場馬德里競技以2:0擊敗維戈塞爾塔,暫時以2分之差領先少賽1輪的巴塞隆納,登上西甲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