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創隊史野手「薪」高 陳鏞基:「要打出50萬的價值!」

2016/01/11 13:06

統一獅陳鏞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阿基獅」陳鏞基加盟獅隊第6年,今年月薪站上50萬,創隊史野手紀錄,他說,「這兩年我要努力打出50萬的價值,不能只有月薪2、30萬的水準。」守位以三、游為主,回報獅隊。

陳鏞基昨確定獲得兩年月薪分為50、52萬的複數年合約,他今天表示,「目前只剩激勵獎金部分還要談,但都差不多了。」這是陳鏞基在獅隊的第3紙複數年合約,他說這兩年戰績不佳,但球隊仍願意給表現好的球員加高薪,他感受到球隊的肯定。

在新的球季,陳鏞基也希望能打出身價,原本一直困擾他的膝蓋舊疾,在去年已經沒有大礙,希望今年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除了自己站上50萬,陳鏞基看到好友林智勝的大合約,也很為他高興,他表示這代表中職還是有市場,也希望企業能出來組隊,留住更多好手,「不要講美國,日、韓都有球員能夠拿到高薪,我們球員的水準其實並沒有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