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鬨8棒千安難?楊培宏苦思慶祝儀式

2016/01/11 21:26

鄭達鴻今加盟中信兄弟。(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鄭達鴻今天加盟中信兄弟,成為中職史上第二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並成功轉隊的球員,生涯已累積958支安打的他,笑說球迷將自己排在第8棒,「千安要打到什麼時候?」

鄭達鴻自2007年起,出賽數皆在100場上下,是穩定出賽的選手,上季繳出102支安打,生涯11年已累積958支安打,叩關千安僅剩42支,對此鄭達鴻說,千安實屬難得,里程碑代表著一個選手的價值,但新球季不會以追求千安為首要目標,而將焦點放在與投手間的配合,希望能幫助投手投出好成績。

與林智勝「同梯」加盟後,中信兄弟打線大進補,球迷也開始討論打序,鄭達鴻笑說,自己已被球迷排在第8棒的位子,接著問「千安要打到什麼時候?」領隊楊培宏則開始苦思接下來該如何舉辦慶祝儀式,畢竟去年已忽略周思齊的,今年鄭達鴻還需想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