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玠廷曾讚小頭 「沒看過這麼老實的球員」

2016/01/12 11:39

對於「小頭」石志偉(右)轉戰兄弟,劉玠廷(左)直言有受騙的感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宣布網羅「小頭」石志偉擔任二軍助理打擊教練,引起桃猿領隊劉玠廷不滿,直言有「受騙的感覺」。回顧2004年小頭加盟La New熊時,劉玠廷曾經誇讚他,「從沒看過這麼老實的球員」。

石志偉在2004年加盟La new熊,以117安打突破新人單季紀錄,獲頒新人王,當時劉玠廷曾在季中誇讚,小頭不只是場上表現好,更是一名老實球員,球鞋破了自己貼補、西裝不見了自己買,都沒有向球團要,加上本身的好個性,直呼「熊隊撿到寶」。

然而,劉玠廷昨天得知兄弟網羅石志偉後,直言有受騙的感覺,他說當初石志偉以球探工作辛苦、父母年邁需照顧、且志在基層棒球等理由提出辭呈,猿隊曾試圖挽留,但小頭去意甚堅。對於兄弟挖角小頭,劉直批「或許能達到短期目的,但長期而言台灣棒球並不會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