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頭改當兄弟 La new奪冠班底剩鋒哥

2016/01/12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宣佈網羅「小頭」石志偉擔任二軍教練,引發象迷與猿迷之間的熱議;而在小頭新球季轉戰兄弟後,桃猿又少了一名2006年La new熊奪冠班底的重要角色。

「大師兄」林智勝今年高薪加盟中信兄弟,隨後好友石志偉也投奔擔任二軍教練再組「勝石連線」,桃猿宣佈加薪5萬留下精神支柱陳金鋒,但鋒哥已宣告再打一年就退休,未來能否留隊轉任教練仍是未知數。

La new熊曾於2006年風光奪取上、下半季冠軍,並在總冠軍賽以4比0橫掃統一獅,奪下隊史首冠,經典的「暴力熊打線」在該年各項打擊數據幾乎是6隊之冠;如今當年奪冠班底只剩「鋒砲」陳金鋒繼續在場上奮戰,曾豪駒、蔡建偉則分別轉任一二軍打擊教練。

另外,桃猿投捕教練劉家豪也曾是2006年La new的奪冠班底,只不過當時劉家豪剛進聯盟,出賽場次不多;昔日砲手「喇叭」潘忠韋早已轉任球評,如今La new的榮耀只能讓球迷追憶。

昔日La new奪冠班底只能追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