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披國家隊戰袍變王牌 日媒對郭俊麟期望高

2016/01/12 17:07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受封「郭泰源二世」的郭俊麟,這次世界12強賽展現出王牌身手,讓西武獅高層為之驚艷,若是新球季能複製同樣表現,對球隊將會是一大助益。

郭俊麟在12強棒球賽表現精采,連續2場飆出10K。(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郭俊麟在世界12強棒球賽先發兩場,總共投了15局只失2分,更飆出20K,尤其在晉級8強關鍵戰役展現強大抗壓力,面對波多黎各繳出優質先發,主投8局只失1分,飆10K,雖然最後無緣奪勝,但大受現任球團資深總監渡邊久信的肯定,渡邊認為郭在日職沒投出應有的實力,如果他能繳出像12強一樣的表現,一定會一直贏。

日媒報導,郭俊麟在西武新人球季,一軍出賽21場,戰績3勝7敗、防禦率5.31,成績不甚理想,也暴露出他體能不足的缺點,這是他新球季需要克服的課題。

報導也指出,郭俊麟披上國家隊戰袍都有亮眼表現,包括21U世界盃、和世界12強棒球賽,希望他新球季能複製在國際賽的表現,讓他能站穩一軍先發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