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西布朗2度遠射都得手 切爾西主場被逼平 (影音)

2016/01/14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1輪,切爾西在主場迎戰西布朗維奇。上半場阿茲皮利奎塔(Cesar Azpilicueta)為切爾西先下一城,西布朗維奇則靠加德納(Craig Gardner)的遠射追平比數。下半場,西布朗維奇後衛麥克奧里(Gareth McAuley)自擺烏龍,隨後麥克里恩(James McClean)再為球隊追平比數。終場切爾西以2:2與西布朗維奇戰成平手。

加德納臨危受命,頂替受傷的莫里森,卻為球隊踢進上半場追平分。(路透社)

開賽後7分鐘,西布朗維奇中場莫里森(James Morrison)受傷下場,加德納上場頂替。第20分鐘,切爾西後衛伊萬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右路傳球,球越過西布朗防守球員,阿茲皮利奎塔從後方跟進,起腳將球射進大門,為球隊取得1:0領先。第33分鐘,切爾西後場發生失誤,加德納把握機會在前場長射得手。半場結束,雙方戰成1:1平手。

麥克里恩選擇長射,成功為球隊在最後追平戰局。(路透社)

下半場比賽,第74分鐘,威廉(Willian)右路傳球,麥克奧里在門前為了阻止切爾西的巴西小將甘迺迪(Kenedy)射門,不慎踢進烏龍球,比數變成2:1。第86分鐘,西布朗維奇前鋒貝拉希諾(Saido Berahino)突破不成,麥克里恩選擇直接在遠處起腳,順利破門。終場切爾西以2:2與西布朗維奇戰成平手,在聯賽積分榜上依然停在第1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