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艾倫終場前破門 利物浦與兵工廠戰成平手 (影音)

2016/01/14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1輪,利物浦主場迎戰兵工廠。上半場菲爾米諾(Firmino)為利物浦踢進2球,兵工廠則靠著拉姆塞(Aaron Ramsey)與吉魯(Olivier Giroud)破門緊咬比數。下半場吉魯踢進個人第2球幫助兵工廠超前,利物浦中場艾倫(Joe Allen)在最後關頭鏟射破門。終場利物浦以3:3與兵工廠戰成平手。

艾倫在第90分鐘為利物浦追平戰局。(法新社)

比賽開始後,兩隊都很快進入狀況,並在中場纏鬥。第9分鐘,詹(Emre Can的射門被切赫(Petr Cech擋出,菲爾米諾剛好在被撲出的球前方,起腳補射得分,利物浦取得1球領先。第13分鐘,坎貝爾(Joel Campbell)得到隊友傳球後,轉身將球傳給拉姆塞,拉姆塞射門得分,為兵工廠追平比數。

單場踢進2球的吉魯未能幫助兵工廠贏得勝利。(歐新社)

第19分鐘,米爾納(James Milner)橫傳禁區,菲爾米諾直接起腳射門得分,切赫撲救不及,利物浦再次超前。第25分鐘,兵工廠獲得角球,吉魯將球頂進大門。上半場結束,兩隊戰成2:2平手。

下半場,第55分鐘,吉魯接坎貝爾妙傳,禁區帶球轉身起腳射門入網,兵工廠超前比數。第90分鐘,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在門前頭球一擺,艾倫從後方跟進滑鏟射門攻進大門。終場利物浦以3:3與兵工廠戰成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