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致敬陳偉殷」金鶯部落格專文讚許殷仔

2016/01/14 12:00

金鶯隊新聞部落格論壇以專文「向陳偉殷致敬」為題,讚許這4年來陳偉殷對金鶯隊的貢獻。(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近來加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確定離開待了4年的前東家巴爾迪摩金鶯隊。而昨晚金鶯隊新聞部落格論壇(Camden Chat)則以專文「向陳偉殷致敬」為題,讚許這4年來陳偉殷對金鶯隊的貢獻。

專文提到,以數據分析陳偉殷的隊史地位,就會發現殷仔各項數據全都名列金鶯隊史。(圖擷自Camden Chat)

該篇專文回顧金鶯近年的戰績史,自從1997年進入季後賽起到2011年間,連續14年勝率未達5成。但2012年向日職中日龍隊簽下陳偉殷後,殷仔當年就以12勝11敗防禦率4.02的成績,成為當年金鶯隊唯一整季出賽的先發投手,當年金鶯也以外卡身份進入季後賽,陳偉殷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登板,以6.1局失2分(責失1分)的表現擊敗洋基隊,為金鶯隊拿下久違15年的季後賽主場勝利。

2014年球季更是陳偉殷的大聯盟生涯代表年,整季投出16勝6敗、防禦率3.54的佳績,率領當年的金鶯隊拿下美聯東區冠軍,甚至一路打進美聯冠軍賽,殷仔也成為首次進入美聯冠軍賽的台灣選手,雖然最終仍敗給皇家隊而無緣美聯冠軍。

該篇專文也提到,若以數據分析陳偉殷的隊史地位,就會發現殷仔的表現遠超出大家的預期,效力金鶯4年期間共計46勝32敗、勝率5成90、三振率6.97(隊史僅次Mike Mussina)、保送率2.19(隊史第6低)等數據,全都名列金鶯隊史。

相關連結請見

向陳偉殷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