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贏球開心 豪哥裸上身與隊友樂泡冰桶(影音)

2016/01/14 17:58

Jeremy Lin(@jlin7)張貼的影片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14日)回到主場迎戰來訪的老鷹,終場以107:84大勝對手,成功中止7連敗,而陣中台裔球星林書豪則繳出19分、1助攻、5籃板的成績,賽後心情大好的他,還上傳一段與隊友泡冰桶的影片。

林書豪今替補上陣27分鐘,並攻下19分、1助攻、5籃板,受訪時他表示,能夠回到主場比賽覺得很開心,同時能在自家球迷的加油鼓勵下打球,對於處在連敗的他們來說是一份很重要的力量。此外,林書豪認為防守是今天的贏球關鍵,大家都有很好的發揮。

心情大好的書豪,還特別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放了段他與隊友泡冰桶的影片,只見書豪裸著上身,與另外兩名隊友沃克(Kemba Walker)、威廉斯(Marvin Williams)開心的泡在冰桶裡,沃克則包緊緊,直呼「超冷的!我不喜歡」。

黃蜂今天終於贏球止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