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季來勢洶洶 中信盼3年內觀眾人數場均破8千

2016/01/14 20:16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左)、林智勝(右)。(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季結束後大動作補強,除了砸重金簽下自由球員林智勝、鄭達鴻,也積極調整教練團,領隊楊培宏表示,今年會更注重球迷進場,目標在3年內讓進場人數成長到8000人。

中信兄弟去年主場觀眾人數平均6364人,僅次於Lamigo桃猿,今年來勢洶洶的他們,不僅目標奪下總冠軍,也期待票房也能隨之成長,楊培宏說:「今年補進林智勝、鄭達鴻兩名自由球員,球團期待能改善國內棒球環境。」,希望讓大家能夠良性競爭,把餅做大,而他也期待3年內,主場平均人數可達到8000人。

此外,對於球隊薪資破億,讓外界以中職「邪惡帝國」來形容,楊培宏低調表示,球團希望能夠提升目前國內球員薪資,縮小與日韓之間的差異,改善環境盼能留下更多優秀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