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度入選明星賽 前洋基奪冠班底投手去世享壽88歲

2016/01/14 22:59

阿洛尤(右)。(資料照,路透社)

貝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去年洋基傳奇補手貝拉(Yogi Berra)去世後,今日又有一位洋基球員過世,曾在1961年幫助洋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阿洛尤(Luis Arroyo),在家鄉波多黎各辭世,享壽88歲。

阿洛尤大聯盟生涯雖不長,留下40勝32敗防禦率3.93的成績,但幫洋基奪冠的那年,從牛棚出發竟吃下119局,還拿下15勝29救援防禦率2.19的好表現,也是自新人年後再度入選明星賽。

生涯最後4季都待在洋基的阿洛尤,2013年還曾造訪洋基球場參與傳奇球員回娘家的活動,即便退休還轉行當洋基球探,也受許多球迷愛戴,阿洛尤的女兒告知洋基球團阿洛尤在上個月被診斷出得到癌症,沒想到在美國時間星期三,阿洛尤就離開人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