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違規引進外國未成年球員 馬德里雙雄被下禁令

2016/01/15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IFA(國際足總)紀律委員會昨天(14日)晚間宣布,由於違規引進外國籍未成年球員,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競技將受到處罰。兩隊在2016年的夏季轉會窗和2017年的冬季轉會窗不得引進與註冊新球員。

馬德里的2支球隊被FIFA處以禁轉令。(取自西甲官方FB)

FIFA官網表示:「這兩隊違反FIFA多項轉會規定,包括未成年球員的註冊,以及違規使用球員。」FIFA也補充,禁令不會影響目前已經開啟的冬季轉會窗,也不會禁止球員轉出。

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競技的違規情況,與之前巴塞隆納的情況類似。巴塞隆納過去也因為相同的原因,被FIFA禁止在2015年的2次轉會窗註冊新球員。如今,巴塞隆納的轉會禁令已經解除,在去年夏天簽下的圖蘭(Arda Turan)和比達爾(Aleix Vidal)已經可以代表球隊上場比賽。

根據官網指出,皇家馬德里的違規行為發生在2005到2014年,馬德里競技的違規行為則發生在2007到2014年。此外,皇家馬德里被罰款33萬歐元,馬德里競技被罰款82萬。FIFA要求兩隊在90天的時間裡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