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兜售蓋伊 國王找公牛熱火商談大風吹

2016/01/15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熱火、國王和第4隊傳聞正在討論以羅斯(Derrick Rose)、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以及蓋伊(Rudy Gay)為主的4方大交易。此外,小道消息也指出公牛隊已決定交易中鋒諾亞(Joakim Noah)。

公牛隊羅斯與熱火隊懷特塞德(右2)都被擺上交易談判桌。(資料照,美聯社)

公牛隊方面,羅斯顯然無法重拾過去的明星身手,除了傷病情況持續不斷之外,他與隊上寄予厚望的巴特勒(Jimmy Butler)無法在打法上配合得很好。自從霍伊柏格(Fred Hoiberg)成為公牛隊總教練以來,諾亞的上場時間就明顯減少,這也讓諾亞相當不滿意。

熱火隊的懷特塞德是這2年崛起的禁區防守大將,但他並不適合熱火隊的戰術體系,加上今年夏天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並尋求頂級薪資,外界普遍認為熱火隊會在本季將他交易掉。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場熱火隊敗給快艇隊的賽後,魏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這2位老大哥都表示對他態度的不滿。

國王隊提出蓋伊(後)與安德森(中)的交易方案,被鵜鶘隊拒絕。(資料照,美聯社)

美媒報導,國王隊已經決定兜售蓋伊,並與鵜鶘隊商談用蓋伊換R.安德森(Ryan Anderson),但是這方案遭鵜鶘隊拒絕。國王隊也因此加入與公牛隊與熱火隊的交易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