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波主帥童心未泯 呼來喚去戲弄子弟兵(影音)

2016/01/15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日在主場迎騎士來犯,馬刺完整的攻防體系進入下半場將領先要回,最大功臣即是「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帕克在上半場12投8中拿下18分,然而表現亮眼的帕克竟在下半場開史前被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叫到場邊訓話?

鏡頭捕捉到帕克正走到場上預備,帕波維奇喊著「TP!TP!」,帕克停止移動等待教練開口,想不到帕波維奇竟揮揮手說:「沒事。你打得不錯」戲弄子弟兵一番。

有趣的畫面引起網友注意,在影片底下留言:「馬刺的強大絕不是意外,可以在嚴肅和幽默間切換,證明將帥關係有多緊密!」、「你怎能不喜歡波波」

值得一提的是,《bleacher report》網站掀起熱議,一名網友提出帕波維奇是個比「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更偉大的教練,「波波不像傑克森投機挑選球員,又能讓一支球隊每年打進季後賽、建構體系,我沒冒犯之意,但波波的身邊可沒這麼多名人堂等級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