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巨頭合作不到1年 詹皇坦言曾不信任隊友

2016/01/15 13:26

騎士三巨頭,左起詹姆斯、厄文、洛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用雙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班內特(Anthony Bennett)換來「愛神」洛夫(Kevin Love),與回歸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幫助球隊直闖總冠軍賽,但最後敗給勇士鎩羽而歸。詹皇近日受訪時坦言,上個賽季他對隊友不是很信任,其中也包括厄文和洛夫。

「去年,我對他們並不了解。」詹姆斯說,他是不會將信任交給他不熟悉的人,隊友們仍在互相學習,三巨頭合作還不到一年,可能連82場都不到,「我們仍必須繼續熟悉彼此,建立起深厚的信賴度,如果我能做到這樣,那我算是成功了。」

詹姆斯本季雖然常在訓練時或比賽中對隊友爆粗口,但如果隊友表現好,他也不吝讚美和鼓勵。對此洛夫表示,「我認為他對我們更有信心了,雖然他對我們非常嚴格,但我知道他對我們有很高的期待,他也是我們最大的支持者。」厄文則說,「我一直不斷向詹姆斯學習,努力地贏得他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