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登為何墮落?卡戴珊:因為搬到達拉斯

2016/01/15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在2011年被湖人隊交易到小牛隊,而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也跟著他一起搬到達拉斯居住。歐登對於離開湖人隊感到非常痛苦,從此一蹶不振。而卡戴珊也表示,他們在達拉斯碰到很多種族歧視的情況。

庫班對於歐登不配合的態度莫可奈何。(取自網路)

卡戴珊表示,很多達拉斯人罵她愛「黑鬼」,並且蓄意破壞她的車,還侮辱歐登是她的「尋歡男孩」。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最近也表示,卡戴珊的話有一部分是真的,但他們2人確實完全拒絕小牛隊球團伸出的援手。

庫班接著補充:「我們小牛隊管理階層都有傳簡訊,想要幫助他們,我並不知道他們在達拉斯碰上這些事。但我可以保證,她絕對沒有對我,或對小牛隊任何人提起過。我們甚至請心理醫生留地址電話,希望能幫助他,但歐登從來沒有去找過心理醫生。我相信卡戴珊是好人,我不是質疑她說的是假話,但我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卡戴珊也拒絕小牛隊任何協助。(取自網路)

被交易到小牛隊是歐登墮落的開始,他根本不想為小牛隊打球,所有事情幾乎都不配合,最後小牛隊只能放棄。雖然後來他加盟快艇隊,回到洛杉磯,但身體狀態已經一落千丈。在籃球場外,他也染上毒癮,最後與卡戴珊的婚姻破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