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富邦盃20日開打 鋒哥開球泰山執教

2016/01/15 17:52

富邦盃少棒賽20日開打,由陳金鋒開球、張泰山出任交流營總教練。(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第二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將於1月20日開打,賽事首日除了邀請「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開球嘉賓外,「森林王子」張泰山則將出任第二天交流營總教練和24日總決賽球評,為邀請賽助陣,並助小球員精進球技,往夢想邁進。

去年首屆棒球交流營由校友高志綱擔任交流營教練並傳授鐵捕經驗,今年第二屆特別邀請到張泰山擔任總教練。張泰山自去年底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後,便積極投入基層棒球運動的推廣,且為延續已故恩師徐生明的遺願,預計規劃全台巡迴的「泰山棒球教室」。在棒球教室開跑之前,張泰山也將出任交流營總教練,和呂彥青等24位富邦公牛隊隊員一起帶領小球員們進行體驗教學,並傳承多年累積的實戰技巧與寶貴經驗。各隊的小球員們紛紛表示,能有這樣的機會與這些大「賢拜」學習,他們非常期待,而且相信一定會滿載而歸,收穫滿滿。

去年富邦盃由高志綱出任教練。(主辦提供)

第二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將於1月20日(三)至24日(日)於青年公園棒球場展開,全台12支少棒勁旅將齊聚一堂一較高下,包括北市東園、福林、社子、龍山、實踐、長安;新北興穀以及桃園龜山、彰化東山、台南崇學和東部地區花蓮中原及台東紅葉國小皆已進入最後備戰階段,希望能在這場前進威廉波特選拔賽的前哨戰中,脫穎而出取得最佳成績,並獲得富邦金控提供的「助威金」前往少棒最高殿堂為夢想出擊。

富邦盃對戰賽程。(主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