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東山再起 達爾居冠柳胖第6

2016/01/15 21:11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站〈Sports on Earth)為新球季列出10名將東山再起的球員,其中遊騎兵達比修有最被看好奪冠,另一位亞洲投手柳賢振則排在第6。

達比修與柳賢振去年分別因右手肘、左肩膀受傷而缺席一整年,兩人都可望在新球季重新出發,同時也都被美媒點名能夠重振雄風。

美媒指出,達比修在生涯前3年防禦率僅3.27,每9局能投出11次三振以上,是大聯盟唯一生涯前3年K/9值10以上的投手,即便接受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後,新球季仍備受期待谷底反彈。

柳賢振。(資料照,法新社)

開季將滿29歲的柳賢振,傷勢恢復良好,日前發表宣言「春訓就能出賽」,身為道奇隊的一員,陣中還有克蕭(Clayton Kershaw)、前田健太、卡茲米爾(Scott Kazmir)等實力頂尖投手,柳賢振無須為重返1、2號先發而壓力過大,反而復出後能幫助道奇打出「四王牌」的恐怖名號。

其他被點名有望東山再起的大咖如紅雀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等,過去成績非凡,歷經近一個球季的休養後,新賽季讓人期待。

韋恩萊特。(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網站〈Sports on Earth)評選十大東山再起球員:

1.達比修有(遊騎兵)
2.韋恩萊特(紅雀)
3.史卓曼Marcus Stroman(藍鳥)
4.梅索拉可Devin Mesoraco(紅人)
5.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光芒)
6.柳賢振(道奇)
7.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洛磯)
8.貝利Homer Bailey(紅人)
9.惠勒Zack Wheeler(大都會)
10.柯布Alex Cobb(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