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落難日?棒籃協紛紛落馬

2016/01/16 2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立委選舉,棒協理事長廖正井、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和前跆拳道國手黃志雄紛紛落選,目前僅足協副祕書長邱志偉連任成功,而中職會長吳志揚則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占得一席。

籃協理事長丁守中落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廖正井於桃園第2選區敗給民進黨陳賴素美,晚間近7點時便宣布敗選;現任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則在台北市第1選區不敵吳思瑤,第8任立委角逐失利。同樣尋求連任的還有前跆拳道國手黃志雄,在新北市第5選區落差蘇巧慧兩萬票之多,也接著落選。

雖然連3位體壇相關人士角逐立委失利,仍有當選的例子,足協副秘書長邱志偉於高雄第2選區一路領先,最後連任成功,同為推廣體育的許智傑也當選;中職會長吳志揚,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8,此次黨拿下26.8%,確定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