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延長賽絕殺 紅雀挺進國聯冠軍賽 (影音)

2016/01/17 13: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利桑那紅雀隊外接手費茲傑羅(Larry Fitzgerald)在今天 (17日)早上進行的NFL國聯季後賽,於延長驟死賽中接到長傳成功達陣,完成絕殺。終場國聯西區冠軍紅雀隊以26:20淘汰外卡的綠灣包裝工隊,挺進國聯冠軍賽。紅雀隊在國聯冠軍賽的對手將是西雅圖海鷹隊與卡羅萊納黑豹隊之間的勝者。

費茲傑羅在延長賽絕殺。(美聯社)

第1節比賽,在包裝工隊棄踢後,紅雀隊從對方40碼線開始進攻。紅雀隊外接手佛洛伊德(Michael Floyd)接到四分衛帕爾莫(Carson Palmer)的8碼傳球達陣,為球隊先下一城。包裝工隊則靠著克洛斯比(Mason Crosby)2度定位球長射得分,在第2節追回6分。

第3節比賽兩隊各有斬獲,包裝工隊外接手賈尼斯(Jeff Janis)接到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傳球達陣,紅雀隊則靠著卡坦薩羅(Chandler Catanzaro)的定位球取得3分。這時包裝工隊以13:10暫時領先。

到了最後一節,紅雀隊再度靠著佛洛伊德與卡坦薩羅的達陣與定位球,一口氣攻得10分,將戰局逆轉。包裝工隊隨後也靠著同樣的組合還以顏色。賈尼斯面對4檔20碼接到羅傑斯的41碼長傳達陣,附加分踢進後,在比賽結束前成功追平比數。

延長賽開始後不久,紅雀隊費茲傑羅連續擺脫多人擒抱,直接達陣完成絕殺,成為球隊晉級國聯冠軍賽的大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