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阿奎羅帽子戲法 曼城輕取水晶宮 (影音)

2016/01/17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2輪,曼城在主場迎戰水晶宮。上半場兩隊先後破門,下半場曼城王牌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完成帽子戲法,並助攻隊友席爾瓦(David Silva)錦上添花。終場曼城以4:0大勝水晶宮,以淨勝球差距領先兵工廠,暫居聯賽第2名。

阿奎羅完成帽子戲法。(法新社)

第22分鐘,席爾瓦和薩巴萊塔(Pablo Zabaleta)在右路配合,隨後席爾瓦傳給後面不遠處的德爾夫(Fabian Delph),德爾夫起腳遠射轟進球門,為曼城取得領先。第40分鐘,曼城前鋒伊海亞納喬(Kelechi Iheanacho)左路閃過防守球員,並回傳給無人盯防的阿奎羅,阿奎羅調整角度後遠射破門。上半場結束,曼城以2:0暫時領先。

阿奎羅的第1球遠射破門,比賽結束前他也助攻席爾瓦(右)破門。(美聯社)

下半場雪勢越來越大,對雙方都造成影響。第68分鐘,德布勞內傳球給阿奎羅,阿奎羅輕鬆掃射入網,比數來到3:0。第84分鐘,曼城打出快速反擊,阿奎羅帶球之後人球分過,最後將球傳給席爾瓦,席爾瓦輕鬆推射空門得手。終場曼城以4:0輕取水晶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