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生日快樂!春訓一軍展開新球季

2016/01/17 16:56

火腿一軍春訓移師亞利桑那州,陽岱鋼也將赴美。(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滿29歲,除了日本火腿官網放上「生日快樂」祝福,陽也入列一軍春訓名單中,2月1日將赴美國亞利桑那備戰新球季。

日本火腿今公布春訓一軍名單,包括投手22人、捕手5人、內野手9人、外野手6人,總共42人,為台灣球迷熟知的12強國手大谷翔平、中田翔、增井浩俊、中島卓也都上榜,去年選秀前二指名的新人投手上原健太、加藤貴之則是首度參加一軍春訓,但上季134場出賽表現佳的田中賢介與中繼投手宮西尚生不在一軍名單裡。一軍將於2月1日前往亞利桑那州,17日回到沖繩名護進行第二階段;二軍球員自2月1日至25日皆於沖繩國頭村。

陽岱鋼1月10日赴日,11日就展開自主訓練,去年飽受傷勢影響,表現不佳遭球團降薪,日前他表示,邁入職棒第十年,盼能達成全勤,整年都能元氣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