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春訓今開跑 神全接棒當隊長

2016/01/18 15:16

義大犀牛林益全。(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春訓今天開跑,隊長不再是胡金龍,教練團開會指定「神全」林益全接棒當隊長,神全笑說:「我也是今天來了才知道。」

林益全只在高中時期當過隊長,對於這個新任務,他表示,除了做好自己本分,也要帶領團隊氣氛更融洽。提到今年目標,神全要繼續幫球隊拚總冠軍,也喊出希望戰績好、票房好、母企業也好。

林益全、高國輝兩大看板球星新合約尚未談定,但兩人春訓正常進行,專心備戰新球季,合約事宜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犀牛去年斬獲多項個人獎,卻無緣季後賽,今年開訓先在義守大學拜拜,隨後轉往義大遊樂世界園區進行開訓儀式,喊出新球季口號「One Heart, Go Rhinos」,宣示全隊「一心」,目標就是要奪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