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2強受傷理賠 羅嘉仁本季仍月領最多50萬

2016/01/18 16:27

義大羅嘉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犀牛「終結者」羅嘉仁肩膀在12強賽期間受傷,15日動刀,本季報銷,球員工會已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依當初保險協議,若保險公司要理賠,羅嘉仁今年薪水將維持1至10月50萬元、11和12月7萬元。

犀牛領隊王癸琳表示,根據當初的保險協議書,像羅嘉仁這樣單年合約的球員,受傷理賠最長達12個月,按去年月薪理賠,且今年不能減薪。

一旦確認羅嘉仁狀況符合失能,保險公司1至10月要賠羅嘉仁50萬、剩下2個月賠7萬,羅嘉仁還要把這筆錢給義大球團,球團再給羅嘉仁跟去年一樣的月薪,形同羅今年薪水由保險公司支付。

王癸琳說,羅嘉仁今年合約尚未簽訂,目前還在跟保險公司釐清,能確定的是,按協議規定今年薪水要和去年一樣,單年合約可理賠12個月。

根據去年12強保單內容,若判定選手「失能」:

1、薪資低於20萬元者,以20萬元為給付額度。
2、薪資高於20萬元者,依合約所定薪資額度給付。
3、薪資高於60萬元者,最高給付60萬元。
4、複數年合約選手,依合約期程給付,最多給付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