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穆雷遭「蛋襲」 教練笑到歪腰

2016/01/18 17:55

茉莉絲摩看到子弟兵痛苦的樣子笑了出來。(圖片取自Daily mail)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世界排名第2的網球好手穆雷(Andy Murray) ,日前在拉沃爾中央球場(Rod Laver Arena)與納達爾(Rafael Nadal)練球時,不幸被蠻牛的發球擊中重要部位,他因此痛到無法動彈,穆雷的教練茉莉絲摩(Amelie Mauresmo)則是在旁開懷大笑,「兇手」納達爾看到這幕也露出笑容。

穆雷痛到遲遲無法起身。(圖片取自Daily mail)

兇手納達爾也露出壞笑。(圖片取自Daily mail)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日開打,英國希望穆雷曾在拉沃爾中央球場打了4場冠軍賽,但至今仍未嚐過冠軍的滋味。他今年奪冠最大的阻礙並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而是他老婆席爾絲(Kim Sears),因為席爾絲的預產期在二月,穆雷表示他將會以老婆與小孩優先,若老婆提前生產,穆雷不排除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