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莊賽程爭議 會長、立委吳志揚將出面協調

2016/01/18 20:40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公布轉隊案補償辦法。(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聯盟會長吳志揚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如今身兼會長和立委二職,就任立委後首要面對的就是中職新球季賽程問題。因2017世大運,中職原本和新北市政府協調好10月封館前場地都可用,但新北市政府臨時來函說提前到8月,吳志揚今天表示,將以立委身分出面協調此事。

吳志揚說,因應明年世大運,天母球場今年一整年都無法使用,若加上位於新北的新莊球場,將影響大台北地區600多萬球迷,屆時北部球迷可能得到外縣市看球。今年除了桃猿隊以外,另3支球隊都有意在新莊安排主場,若8月以後新莊封館,對球團跟球迷影響甚鉅。

吳志揚說,中職會長是無給職,和立委的工作並無衝突,立委身分反而對於中職棒運的推動應該會有幫助,這次和新北市府進行球場協調就是一例,就任後將盡快和新北市政府協商,希望8月以後中職仍能使用新莊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